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

2011-07-01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寇世菁】

  來自澳洲,沒有四肢的生命鬥士力克‧胡哲﹝Nick Vujicic﹞晚間在台中圓滿劇場進行大型演講,下午先到市府,拜訪市長胡志強伉儷,和因車禍失去左手的市長夫人邵曉鈴,互相打氣,分享勇敢面對人生挑戰,不放棄生命的經歷。胡志強則頒贈忠勇獎章,表示台中市將學習他的精神,成為永不放棄的城市。

巡迴過25個國家、曾面對三百萬以上觀眾演說的力克‧胡哲,應伊甸基金會邀請,來台舉行永不放棄巡迴演講,與台灣民眾分享他的不凡經歷,與堅持不放棄的精神。7月1號晚間在台中圓滿劇場,展開大型演講,現場六千票全數售光,下午則到市府拜訪市長胡志強伉儷。

力克聽說夫人邵曉鈴因車禍失去左手,卻能夠勇敢的與死神搏鬥,樂觀面對嶄新人生,讚許她很勇敢,兩人互相打氣,分享勇敢面對人生挑戰,不放棄生命的經歷。胡志強說,太太車禍昏迷時,感謝全國同胞關懷支持,充揮發揮不肯放棄的精神,但比不上力克‧胡哲的樂觀精神。他說,力克‧胡哲在台中行程很短,卻有十分之一的功力留下來,台中市將學習他的精神,成為永不放棄的城市。

胡志強當場頒贈代表最高榮譽的忠勇獎章與證書給力克‧胡哲,力克‧胡哲則以中文說謝謝。並為現場來賓祝福禱告。

力克‧胡哲表示,他出生時就是沒有四肢,但是弟妹都很健全,沒有人可以解釋,只能以正向面對,曾經因為未來沒有希望,一度想自殺,但柳暗花明又一村,轉個彎,度過生命難關,他呼籲年輕一代,生命的價值不在外表而是在內心深處,鼓勵年輕人要做自己、愛自己,他感謝大家。

隨後胡志強伉麗和與力克‧胡哲擁抱合影,力克‧胡哲則咬著筆,在書上寫下:「謝謝胡市長夫婦,我非常愛你們,也非常榮幸與你們見面。 」

800080002011070117223252_z

胡志強市長代表台中市頒贈代表最高榮譽的忠勇獎章與證書給永不放棄的生命鬥士力克‧胡哲先生。

力克‧胡哲﹝Nick Vujicic﹞的介紹影片

Nick Vujicic 給台中市帶來什麼?

同樣是在炎熱的七月初,Nick Vujicic 與 Lady Gaga 先後來到台中市的圓形劇場,一位是國際知名的藝人,一位是永不放棄希望的生命鬥士。Lady Gaga 的新聞出現了好幾天,Nick Vujicic 在台中的訊息只出現一天,而且是千篇一律同樣的報導。

我的女兒何侑恩在台中買不到票去聽 Nick Vujicic 的演講,只好專程搭高鐵去高雄聽他的演講。從影片介紹當中,我們看到一位四肢殘缺的人卻充滿著生命的熱情,以他所能擁有一切去面對生命的挑戰,更讓人敬佩的是他毫無畏懼充滿信心,談笑風生論說自己的遭遇。反而是聽他演講的人禁不住要熱淚盈眶,因為我們知道我們自己所面對的困難,比起他而言簡直是不能相提並論。

Nick Vujicic 的到來,應該是鼓勵台中市民勇敢的面對人生,學習他的奮鬥精神創造更美好的人生,製造機會給先天不足的人從黑暗中站出來。不知道胡志強市長除了憐惜自己的老婆之外,有沒有能力將更大的愛心照顧處於弱勢的一群人?

來自劉老師一篇語重心長的回應:

呼應與回應一個台中有心人的真心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