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幸會

2011/07/13 今天到逢甲大學辦一些事情,就在忠勤樓前面遇到曾經和王大立老師一起到過大豐麵粉廠的機械系蕭肇殷教授,雙方熱烈握手打招呼閒聊別後的發展情形。

蕭教授還有二位友人同行,怕冷落了他們,趕忙介紹給我認識交換名片,一位是雲科大機械系的副教務長汪島軍博士,一位是中興大學機械系的林忠逸教授。原來他們是受邀來擔任學生論文口試的評審,剛完成任務要轉往他處。

我趕忙自我介紹是位生意人,曾經受教於都市計劃系碩士班,回校來找老師而已,汪島軍博士說他以為我在逢甲大學任職,讓我心中竊喜卻很不敢當。蕭教授知道我有一個毛病,就是當我和別人交換名片的下一個動作就是幫對方拍照,回家後在通訊錄上貼大頭照,這樣子才能夠記住面孔,不至於在下次見面的時候失禮。

今天剛好隨身攜帶單眼相機,就請三位教授拍照留影,隨手一拍也是一張很好看的照片,分手的時候大家互道:「幸會!幸會!」

DSC_0006

雲科大副教務長汪島軍、中興大學機械系林忠逸教授、逢甲大學機械系蕭肇殷教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