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模範家庭

根據台中市中區區公所的電話通知,預定在七月二十七日舉辦區級的模範父親表揚,八月六日胡志強市長要與模範父親拍照,這表示已經確定何澄祥是本年度的模範父親代表。

我們何氏家家族在台中市是個平凡的家庭,卻有著不平凡的經歷,祖母何賴早女士於1957年當選模範母親代表,接受各界的表楊。1972年父母親何得有先生及何賴酥女士膺選幸福家庭的表楊。1996年父親當選模範父親的代表,2010年母舅賴慶瑞先生及大哥何澄島先生分別獲得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的榮譽,接著在2011年的母親節,母親何賴酥女士當選模範母親代表,沒有想到兒子何澄祥在同年的父親節也當選模範父親代表。一個家庭祖孫三代的成員都能夠受到社會的肯定,獲得模範父親、模範母親及好人好事代表的表楊,這種情形在台灣光復之後的社會當中,應該是很罕見的模範家庭。

為了慶祝這種難得的榮譽,我們預定在八月六日晚間舉辦「模範家庭聯福喜悅」的餐會,請親友們共聚一堂,向我們模範家庭最主要的人物,高齡九十三歲的老母親表示她的辛苦努力沒有白費。

1957年模範母親何賴早

祖母何賴早女士於1957年當選模範母親代表,

1957年模範母親何賴早受獎

祖母何賴早女士﹝右﹞在表揚大會上。

DSC_0024

1972年父母親何得有先生及何賴酥女士膺選幸福家庭的表楊。

1996年模範父親何得有與省長宋楚瑜

1996年父親當選模範父親的代表,台灣省長宋楚瑜頒贈匾額。

1996年模範父親何得有

模範父親何得有在家中合照。

2010年模範父親賴慶瑞與市長胡志強

2010年母舅賴慶瑞先生獲得模範父親表楊,與市長胡志強合照。

2010年好人好事代表何澄島與市長及議長合照

2010年大哥何澄島獲得好人好事代表,與市長胡志強及議長張宏年合照。

2010年好人好事代表何澄島家庭照

好人好事代表何澄島在家中的合照。

2011年模範母親何賴酥表楊

2011年母親何賴酥女士當選模範母親代表在表揚大會與親屬合照。

2011年模範母親何賴酥與市長胡志強

模範母親代表何賴酥與市長胡志強合照。

2011年模範母親何賴酥紀念照

模範母親代表何賴酥在餐廳用餐後與親友合照。

何賴酥的家庭照之一

何賴酥家族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