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Just Do It

John Lin 寫於 2011年7月9日 3:47

有時候決定要做的事,就不該拖泥帶水,放手一博,不然會後悔不及。

去阿垃斯加旅遊前,有一對七十多歲的老夫婦來 Sears 找我買床墊,太太十分瘦弱坐在輪椅由老先生推進來。

問清楚他們的來意,介紹了幾款適合他們的床墊讓他們試試,由於老太太的行動不方便,其間我與老先生都必須扶她試床,後來老太太中意了兩套較高檔的 Simmons 席夢思 World Class 床墊,及 S&F 的全 Latex 的床墊。算一算費用,兩套都接近新台幣十萬元,結果老先說再考慮看看,向我要了名片推了失望的老太太就走了。

三個星期後老先生突然又回來找我,向我表明要再試一下上次中意的床墊,十分鐘後他說決定要買 Simmons 席夢思。

有點驚訝他的決定,但考慮到如果老太太不同意,處理換貸也十分麻煩,所以建議他應該再帶老太太一起來試試,他想想說也好,明天再來。

第二天,老先生又來了,但是老太太沒有跟着來, 笑著問他:怎麼你的夥伴又偷懶了?他說:她在忙一些事,不過我們昨夜溝通了決定要換新床墊,也決定 Simmons 那個床墊。

一切購買手續都辦好後,我向他恭禧他們的明智選擇,相信他太太會睡得更舒服。掛在老先生臉上的笑容突然消失,他望望我說:其實第一次看後他没買,太太有點失望,曾經再提起數次,可惜他沒同意,想不到幾天後,她的心臟過弱,急救無效,己經過逝了,很後悔那時候沒買,不然她還可以舒舒舒服服的享受幾天…不過昨晚我真的夢到她,她說不要再遲疑了 life is too short , just do it !

229086_1577991829777_1835076081_980974_4636086_n

John Lin 就是林宗民,何秀珍的老公,我在臉書看到這篇文章覺得不錯,未經同意就加以轉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