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趙成年所認識的何澄祥

何澄祥,一般人對他的第一印象不外乎是說話很直接,有些自大等。我和他認識始於他主辦中區慶元宵的大型活動中,每次看到他都感覺到表現的十分積極,勇於任事。相處一段時間後,發現到他有許多想法,創意滿點,但是卻苦無助手來幫他實現想法。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我和他有了互動機會,而且合作愉快,讓我看見了他處理事情的格局與細膩的思考,奠定往後的合作默契,也變成了好朋友。

他做事很有自己的風格與見解,因此很多人都說他很霸道,但是我覺得他的霸道有他的道理,尤其在他接任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以後,更能看出他對公會的用心與堅持。對於糕餅公會,他積極舉辦與主導各種活動,竭盡所能付出心力,把公會的會員組織動員起來,凝聚超強的向心力,讓台中名產太陽餅及鳳梨酥的銷售量成倍數成長,還親自寫書訓練課程教導會員如何加強食品衛生自主管理。他整體的表現,使得糕餅公會提升了不少士氣和自信,導引糕餅公會走向更寬廣的道路,也成為台中市商業會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公會,我想這是他擔任理事長期間,給糕餅公會最好的一個禮物吧!

不僅對我來說,其他好朋友也一致認為,他是個臭屁的人,也是個面惡心善的好人,他的觀察力很敏銳,常常洞察先機,因此常常會做出一些令人驚豔的舉動,這就是他厲害之處。

他也擁有一顆年輕上進的心,3C科技產品通通難不倒他,是我認識的朋友中少數能夠熟用 iPhone、iPad 的人,出門隨身攜帶照相機,每逢出國必寫遊記印刷成書,分享同行朋友及上傳到自己的部落格上,部落格內容多元,豐富的照片加上流暢犀利的文筆,這些行為,都比年輕人,更年輕了。

現在,我越來越佩服他,他在工作方面,積極認真,可以加強團隊的向心力,又因為他的想法很明確,合作起來,可以執行得很迅速且完美,是個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對我來說他不只是益友更是良師,在和他互動當中,不管是工作、家庭或人生歷練上,都讓我受益良多,他不只是個成功的企業家,更是個成功的模範父親。

趙成年

作者/長江廣告公司/趙成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