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夢境

昨夜在夢中一直在研究學問,從「縣制」、「縣治」、「縣志」、「現治」......到「限制」。搞不清楚自己在夢裡想著些什麼?最後在夢中醒過來,奇怪自己為什麼都不會夢到大樂透的明牌?

當我在情竇初開的年歲時,正大光明的以君子風度追求第一位女孩子,最後的下場是得到二句評語,然後被星光大道淘汰出局,至今我仍想找到她,求證這二句話的真正含意。第一句話是:「你只會想而已!」第二句話是:「我覺得你將來會一事無成!」

這麼多年以來,我想要擺脫這二句話的魔咒,努力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經常檢討自己的所作所為,是不是我在這個世間白活了?結論還是另外一句話:「人們很少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後悔的都是沒有做過的事情。」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的夢境毫無意義,大白天大概也沒有甚麼成就。

1 則留言:

  1. 第一句是說:你太君子了!
    第二句,顯然是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