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顧材家陳婉珍請吃西堤牛排餐

2011/07/26  最近老婆大人黃佳齡一直認為她有胃潰瘍的毛病,因此在飲食方面多所節制,顧材家及陳婉珍夫妻屢次邀約吃飯都被回絕,最後決定只請我一個人即可。

顧材家是我的高中同學,陳婉珍和他交往的時候初中還沒有畢業,轉眼之間已經過了 46 個年頭,這樣的交情還有甚麼話可說?高中時期我倆曾經掛著拳套練習拳擊,一不小心被顧材家擊中一拳,當我開始生氣準備回擊的時候,他卻掉頭就逃跑,溜到不見蹤影,此仇至今未報。我不是一個容易記仇的人,只是記性太好忘不了。

當他們知道我當選為模範父親的時候,陳婉珍說得非常中肯:「從前的你不行,現在的你夠資格了!」顧材家為人厚道,只說了一句:「實至名歸啦!」至於另外一位曾立志同學就強烈質疑模範父親的選拔辦法存有很大的缺失。

他們請我到文心路的西堤牛排用午餐,婉珍事先告訴服務員說今天要請模範父親吃飯,服務員立刻安排拍照,並將照片列印出來作為紀念,這種服務非常貼心。

DSC_0044

請服務員用我的相機拍照。

DSC_0042

顧材家自認為都是他在照顧陳婉珍,我說自從他在大學畢業時出車禍之後,都是陳婉珍在照顧他,他才恍然大悟,還辯說是小中風之後的記憶衰退症候群。

DSC_0045

顧材家專心的填寫意見調查表,眼睛視力還能夠看清那些小字,算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File00011

西堤牛排餐廳所贈送的紀念照,那麼多年以來,這張照片的顧材家最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