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劉曜華老師全家福

很久沒有看到劉曜華老師的家人,小孩子隔幾年不見就會越長越調皮,從前小女孩就喜歡畫圖,小男孩喜歡玩汽車及行動電話的模型。承襲父母親的優良基因,二個小孩子都非常的聰明,雖然劉老師在家裡的時間不多,但是總能把握機會親子互動,最主要的是劉太太主內非常賢慧,才能夠讓劉老師在外安心的去關懷國家大事。

劉老師夫妻投資在小孩子教育方面的心力非常龐大,從小就送到雙語學校就讀,小男孩沒事就冒出一句英語:「What is your name ? 」他小時候可是有語言障礙的。可惜劉老師一向致力於本土文化的推廣,二個小孩子卻都不會說台語,這是環境使然一點辦法也沒有,只有看未來的造化了。

今天湊巧遇到他們全家福出現,臨時用 iPhone 4 的手機幫他們留下照片,我發現只要被拍照的人不要亂動,還是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IMG_0227

鐵櫃上面貼的是小女孩畫的圖畫,女兒和父親爭議繪畫的地點及未經允許就懸掛上去的責任。

IMG_0231

小男孩霸佔父親辦公桌的座椅,讓椅子轉動不給我拍照。

IMG_0233

小女孩坐在父親旁邊撒嬌,我發現天下的父親大多拿女兒沒有辦法。

IMG_0234

父親只能苦笑隨便讓女兒捉弄。

IMG_0235

千金小姐是老大。

IMG_0236

劉曜華老師全家福。

1 則留言:

  1. 時光飛逝,我對小女孩的印象還停留在剛出生時劉老師拍下夫人抱著初生嬰孩影像,請爸爸列印出來的時期,一晃眼已經是個大女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