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台北友人暖壽團

2011/07/27 上午剛參加完模範父親的表楊,住在台北的一群好朋友已經按照預定的計劃,分別搭乘高鐵及開車於晚間到達台中。大家在四川路的松日式料理店會合,我特別交代店家準備一頓豐盛的晚餐款待大家。

多年以前這群好友也曾經專程到台中與我共同慶賀生日,當時在衣蝶百貨的大唐盛事餐廳有20個人同桌,事隔多年讓大家念念難忘。今日他們又在百忙之中聯絡同行,還還特別留宿一晚,承蒙好友器重讓我十分感動,為了表達感謝之意,席上破例開懷暢飲,喝了不少酒,結果第二天早上胃部很不舒服,本來預定前往參加故友魏吉助先生的告別式就無法到場,只能將追思放在心中。

台北友人

從台北到台中來的暖壽團,張永聲、辜澄泉、趙正仁、徐開琪、何澄祥、發哥、蔡進福、王令一。

1 則留言:

  1. 對呀,來花蓮送我出嫁的時候爸爸也因為前晚開心多喝了幾杯一整晚不舒服,同房的我跟妹妹也因為擔心睡不安穩,下次還是互相點個頭多喝些安全的飲料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