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Toshiba L850 白色筆記型電腦

2013/05/28 老婆並不是一位很懂得使用電腦的家庭主婦,多年前在南非的時候買了一部筆電用到現在,主要都是在上網接收信件、聽音樂、看電影之用,後來將我淘汰的 iPhone 4 手機交接給她之後,需要有一部專屬的電腦搭配之用,我才開始關心她的電腦使用問題。

之前的 HP 筆電比較老舊,但是在家中使用 wifi 快速無線網路上網還是非常好用,麻煩的是硬碟儲存空間小,又被小女兒儲存了許多大檔案的影片資料,搞得連要重組硬碟的預備空間都不夠,更別提需要輸入新的應用程式的儲存空間。

電腦硬體的發展速度很快,品質優良配備齊全的新電腦價格也很實惠,甚至比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價格還便宜,於是我動了佛心要送給老婆大人一部新的筆記型電腦,希望她能夠開始認真的學習電腦的多功能使用。

我雖然懂得使用電腦,但是在快速發展的電腦世界,還是有許多知識趕不上年輕人使用電腦的各種對策,幸好我都有機會認識一些新人類的好朋友,他們也都很樂意來協助我解決電腦使用上面遇到的問題。

洋名 Mark 的林重儀先生認識於朋友的餐會上,問他會不會玩 iPhone?自稱是玩家而交往,非常熱心協助我玩電腦。這次請他幫我找尋適合老婆使用的筆電,他的建議剛好與公司特助林宗源剛買的筆電一樣,都說東芝 Toshiba L850 的筆記型電腦最洽當,所以就委託 Mark 代為選購,並在今天送到家中拆箱安裝應用程式。總共支付21,000元的優惠價格,包含增加原廠 4G記憶體和電腦袋在內。

新電腦內建 Windows 8 新的作業系統,又要耗費我一段學習的時間才能適應,在旁聽 Mark 在指導老婆如何使用新的筆電是一種痛苦的經驗,通常老婆要學習駕駛汽車及使用電腦,最好不要由老公親自教導,交給別人去教比較不會產生爭吵。老婆喜歡在電腦上看電影,問了好幾次安裝的軟體是不是可以免費觀看?

在所有品牌的筆電當中,我覺得還是蘋果電腦的產品使用起來最為舒服,問題是沒有像使用 Windows 那麼熟練順手,宗源說他本來也有動心想買,但是價格實在是貴太多了。

DSC_1481

Toshiba L850 的筆記型電腦外包裝。

DSC_1471

林重儀先生到家中幫我整理電腦。

DSC_1473

Toshiba L850 PSKFWT-008007 白色筆記型電腦 。

DSC_1475

林重儀先生指導老婆認識新的筆記型電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