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中區四里聯合活動中心啟用典禮

台中市中區綠川、繼光、公園、光復四里聯合活動中心,今(22)日上午落成啟用,可提供里民集會活動、休閒聯誼場所,也作為中區八里聯合守望相助隊隊部運作使用。

位於中區成功路27號的綠川、繼光、公園、光復四里聯合活動中心,斥資900萬元興建,土地面積74坪,樓地板面積51坪,活動中心面積雖然不大,但外觀新穎、設備齊全、簡樸實用,在舊市區土地取得不易情況下,實屬難得。

市長胡志強、民政局長王秋冬、中區區長林仲敏、副議長張宏年、市議員黃國書、洪嘉鴻及四里里長等共同剪綵;並由胡市長、王局長及林區長主持啟鑰。應邀與會的貴賓還有中區綠川里長楊文宏、繼光里長吳禎耀、公園里長沈素玉、光復里長張義松,立法委員蔡錦隆特助蔡柯隆、林佳龍特助田玉蓮。

胡市長說,凡是跟中區有關的建設,都要感謝副議長張宏年及黃國書議員、洪嘉鴻議員三個人的努力,大家都是「有情有義」的人,大家一起為中區的發展努力。
胡市長表示,中區林區長全力負責四里活動中心經費及管理,他看到中區街道整齊清潔、停車很有秩序,感謝林區長的用心。

胡市長接著說,近年來,中區許多飯店紛紛重新裝修,進行「飯店拉皮」;中區的人氣商品「太陽餅」更是觀光客的最愛,他期許中區打造「美食、太陽餅、觀光景點」成為新亮點,「想買太陽餅要來台中,想享受道地的台中美食要來中區」,中區的復興指日可待!

副議長張宏年表示,中區許多飯店近年來流行「飯店拉皮」新妝問世,讓市民及觀光客耳目一新,感謝市府支持及市民的努力,「中區明天會更好」!(摘自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5/22*16)

DSC_1416

成功路27號,豐中戲院的隔壁成立中區四個里的聯合活動中心。

DSC_1417

以後這個活動中心可以成為中區公共事務的集會場所。

DSC_1418

活動中心的規模不大,只有一個店面大小。

DSC_1426

可以容納50個人開會。

DSC_1425

聯合活動中心落成啟用典禮程序。

DSC_1424

很盛重的舉行傳統啟用典禮。

DSC_1435

台中市議會副議長張宏年夫妻及中區區公所區長林仲敏。

DSC_1438

市長胡志強抵達現場就被記者包圍,詢問台中大都會歌劇院的事情。

DSC_1437

市長先接受記者採訪。

民視新聞台播出胡市長接受訪問片段。

DSC_1443

祥獅獻瑞表演。

DSC_1447

市長表情嚴肅,帶領大家上香祭拜天地。

DSC_1455

我請市長臉上要堆滿笑容讓記者拍照,當大家拿著金剪刀不知所措時,我高喊:「1、2、3、卡嚓!」大家同時完成重要工作,禮成。

s_352211595072

我被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拍進畫面。

陳有江關心中區未來

市議會質詢時,陳有江說市長要百億救中區,問經發局長王誕生做了什麼?

王答說,經發局有辦糕餅節活動幫助業者,他也有到中區那邊去消費,到眼鏡行去配眼鏡。

陳有江譏諷王說,去配眼鏡就可以救中區哦,那他也常到中區那邊去尿尿啊!(王立即搶答說,尿尿沒有消費。)

陳有江要王把百億救中區的方案提出來,為什麼經發局的工作報告中,一個字也沒有?

王答說,中區已經救很久了,不能一直急救。陳吐槽說,是不是救不起來?王回答說,就像人一樣,救起來可以自行呼吸就差不多了!(摘自刁民臉書)

264416_3082786366338_937924920_n

資深市議員陳有江。

428075_3082767605869_1185396979_n

經濟發展局長王誕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