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鄭俊德往生

DSC_1249

DSC_1250

早上途經居仁街與綠川西街路口的時候,突然發現哥德藝術中心家中在辦喪事,仔細一看居然是與我同年的鄭俊德先生﹝1949-2013﹞逝世,老朋友又先走了一位。

鄭俊德先生早期在大里區經營中原農業機器的製造販賣,我與賴宗佑先生等三人曾經有段期間都在一起喝酒唱歌,多年未再相聚已成隔世。

據鄭夫人告知鄭兄三年前發現罹患食道癌,經治療並未有擴散現象,豈料再度檢查時已擴散到其他器官,最後終因癌症不治死亡。死前歷經痛苦過程靠止痛藥品支撐,並交代不要做其他不必要的處理。我和鄭夫人提到人的一生不見得完美,卻必須過得精彩,她也同意鄭俊德的一生是經彩的。

鄭俊德生於1949-09-28,死於 2013-04-21,享年六十有五,將於 2013-05-07 上午在自家舉行公祭告別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