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Petite Amie 珀達蜜甜點

五權西三街品虹橋餐廳的隔壁開了一家 Petite Amie 的糕點店,我表明要進去參觀,一開口就問這是義大利還是法國式的糕點?服務員回答這是法國式的糕點。我問師父去過法國學過糕點製作嗎?回答師傅是在日本的法國藍帶學習糕點,最後問為什麼沒有製作馬卡龍?回答什麼忘了。

我拿出台中市糕餅公會理事長的頭銜壓陣,觀察他們店裡所製作的產品。之前我到花蓮邊境法式點心坊看過,這家店只做外帶沒有用餐區,氣勢會比較弱一點,不過同樣是有心將糕點的層次提高,都是值得鼓勵的。

DSC_0024

店裡的陳設。

DSC_0019

產品陳列櫃。

DSC_0020

產品陳列桌。

DSC_0023

近看法式糕點。

DSC_0021

鎮店之寶「XIV 時尚」NT 1,280,時尚路易十四慕斯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