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短大衣亮相

母親將父親遺留下來的山羊毛絨布料送給我之後,我到西服店裁製了一件立領的短大衣,本來是用黑色的塑膠鈕扣整件都是黑色的。

我突然找到多年前在高爾夫球場打球時,在販賣店買到的一套英國 Gieves & Hawkes 公司所製作的金色鈕扣,原本是想要做一件休閒上衣時派上用場,卻一直放在家中沒有機會。於是我到西服店請師父將金色鈕扣縫在短大衣上面,果然金光閃閃的鈕扣在黑色短大衣上面顯得特別耀眼。

高級毛料的短大衣輕柔溫暖,想到這是父親的遺物做成的衣服,穿起來好像是躲在父親的懷抱當中,永遠忘不了父親生前對我們子女們所付出的關懷與愛心。侑恩也試著穿上短大衣感受一下,在我心中想到的是,或許有一天她可以將這件衣服修改一下穿在她的身上。

我要侑恩幫我拍照留念,天空剛好下著毛毛細雨,衣服上沾著看不清楚的小水滴,別有一番不同於陽光照射下的滋味。侑恩還很專業的說這種黑白色的拍照無法在照片上修飾,讓我想起貓熊一生都無法達成拍彩色照片的悲哀,她還特地走到對面用望遠鏡拍照,說這樣長得不好看的人會比較不容易看出缺點,這是什麼意思?

DSC_0667

英國 Gieves & Hawkes 公司所製作的金色鈕扣。

DSC_0665

金色鈕扣與塑膠鈕扣的對比,尺寸小了一點,但無大礙。

DSC_0647

在自家車庫外面拍照留念。

DSC_0652

還不夠資格當服裝模特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