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陳耀寬的特別宴會

2013/02/02 讀書會夥伴陳耀寬博士,邀請大家晚上到崇德路新天地餐廳,為慶賀他們夫妻「團圓」請客。

我也受邀上台致詞,雖然搞不太清楚他們夫妻之間過去多年恩恩怨怨的感情生活,但是今日會斗膽公開邀請眾親友前來見證他們夫妻的新生活,必定隱含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艱辛過程。

1963年出生的陳耀寬博士一向在學校教學,也常在電視上露面談論有關生化方面的知識。2012年擔任馬英九總統競選的輔選幹部,顯然會得罪一些不同立場的人士。2012年8月遭控騙財騙色傳出誹聞搞得滿臉豆花,關心他的朋友也弄不清楚實際狀況如何,當然也不好意思去了解別人的隱私。

春節即將來臨,內閣又將改組,算是喜事連連,陳耀寬因獲得福,過去曾經因爭吵而分手的老婆,看到陳耀寬陷入緋聞的痛苦之中,挺身出來支持她最瞭解也最深愛的男人,孩子的父親。最後終於又將過去的誤會一筆勾銷,互相諒解重組家庭,也只有歷經過感情的創傷,才會更加珍惜本身擁有的幸福。

我想說的是簡單的夫妻相處之道,其一是:「男人不可以讓女人流淚。」其二是:「女人不可以讓男人太累。」其實人生不要去追求太高的理想,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就能夠幸福美滿。

IMG_0941

擔任景觀工程公司總經理的劉建良先生,是二舅的女婿。

IMG_0940

陳耀寬夫妻與我們合影。

IMG_0942

讀書會成員與陳耀寬家人一起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