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陪老婆與娘家兄弟聚餐

2013/02/13 大年初四,昨夜老婆交代,今天要去探訪岳母,中午要先與她的二位兄長家人共餐。早上說她的二哥黃子彬在高速公路,不確定何時會到台中,大哥黃子聰電話打不通,最後打電話到品虹橋餐廳訂三人用餐的座位。

開車上路時,我要老婆再打電話給她大哥,終於接通並且去他家共乘一車前往餐廳,未到餐廳前接獲二哥電話,確定來得及到餐廳與我們會面。於是臨時給服務生一個難題,請將三人座的預約改為八人用餐,整個餐廳爆滿還是給了我們座位。

之前來過這家餐廳一次覺得還不錯,這次仔細品味覺得在口味及作法上還不夠道地,不能列為強力推薦的用餐地點。

黃子彬的大女兒黃瑋如去年在美國獲得博士學位之後,應聘到香港理工大學擔任教職,這次利用寒假回台中探視祖母。她說在香港都是用英語教學,如此說來香港的大學生英語能力要比台灣的大學生要強太多了,台灣想要創造國際化的環境還須加強努力。

DSC_0015

何澄祥與黃子聰在餐廳前合照。

DSC_0018

方孝齡、黃瑋如、黃佳齡、何侑恩在品虹橋餐廳,後面是製作小籠包及鍋餅的廚房。

DSC_0033

黃子聰、黃子彬、何文琇及作怪的何侑恩。

DSC_0035-1

加入何澄祥一共八位聚餐,黃元倫去台北缺席。

DSC_0026

炒鱔糊。

DSC_0027

蔥燒鯽魚。

DSC_0028

魚香茄子。

DSC_0051

拜託路人甲幫我們全體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