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大巨人鐵板燒

由於大哥曾經說過,上次去園邸鐵板燒吃的牛排很好吃,由於我很想喝洋蔥湯,由於淑嬌回到台灣,於是我很難得的邀請家人中午讓我請客去吃鐵板燒。

園邸的洋蔥湯品質不長進,洪門離我們家太遠,於是我決定帶大家到忠明路的大巨人鐵板燒餐廳。剛好中午有推出比較經濟實惠的商業套餐就姑且一試,但是洋蔥湯必須另外加價才喝得到,讓我心底有些不爽。

主廚掛著眼鏡長得很斯文,相貌和為我做心導管手術的主治醫師很相像,連笑起來的聲音都差不多,看著他穿著白色制服拿著刀叉在鐵板上面切來切去,心想人的命運各有不同,同樣拿刀,有的人當醫師,有的人當廚師。

本想大手筆花錢請家人吃一下昂貴又入口即化的松坂牛肉,就含蓄的問主廚有無自己進口的頂級牛肉?亦即走私進口的松坂牛肉,可惜主廚沒有果斷的回答問題,而且我們有三個人不吃牛肉,這件事就作罷。

不過主廚的手藝也還不錯,他先將牛排的兩面在鐵板上用高溫鎖住,保留住牛肉的原汁原味,使得口感讓人滿意。問大哥感覺如何?大哥還是忘不了初戀的美好記憶。

DSC_0223

出門前佳齡捧著大哥當農夫的成果拍照,泰戈爾老是以為牠不是狗。

DSC_0226

我稱它為「花椰菜」,正式的名稱好像是「青花菜」,我搞不懂二者的區別。

DSC_0227

我和某位美國總統一樣,不喜歡吃這種菜類。

DSC_0229

在大巨人鐵板燒餐廳坐定。

DSC_0234

主廚先進行海鮮類烹調。

DSC_0238

餐後轉移地點喝飲料吃水果及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