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按摩及阿水獅豬腳

去年從北歐返國之後,奮不顧身的用力寫遊記及部落格至今,終於如我所願的受到運動傷害,姿勢不正確又一直坐在電腦桌上,右手得到電腦手的毛病。食指不停的敲打左鍵及上下滑動,使得些某部分的肌肉及關節發炎,造成右手臂的活動範圍受限,轉動手臂會感覺疼痛,睡覺時躺右側也會因疼痛而不舒服,最糟糕的是連用右手拿衛生紙要擦屁股都會有困難,得了這種隱疾真是有口難言。

找了公園裡的按摩者、理 K 的小姐幫我處理都無效,每隔三週幫我理髮的小姐,修完臉之後也會幫我按摩,這些人無法實際幫我解決問題,都只會罵我不常運動。尤其是理髮小姐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說我為什麼不去找專業的按摩師按摩?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應該要這樣!要那樣!

各位看倌,本人最討厭別人把我當成白痴般叫我做事情,理髮小姐雖然出於善意又與我很熟,但是吵得讓我回答的聲音越來越生氣大聲,我說我又不是不想找到對的人幫我消除右手的疼痛,妳只會碎碎念而已,又不告訴我應該去找誰?真是不會處理事情。嚇得理髮小姐提心吊膽,仍然硬著嘴巴說我是為了你好才念的!

隔了幾天,理髮小姐打電話給我,說進化路有位眼盲的陳姓按摩技術士,給我地址及電話號碼,教我去之前要打電話預約。這個地點剛好就在工廠與住家的途中,於是今天上午就專程前往請教,按摩師的年紀大我三歲,要我躺在按摩床上,一出手就說我的筋骨非常僵硬,他在按摩鬆筋的時候,在某些部位會有些疼痛要忍耐,一般按摩都是講求舒服,他的按摩是屬於治療,一次就會治好是騙人的,我的情況是隔幾天要去一次,大約三次就可以明顯的感覺治療成效,要注意不可以吃香蕉,奇怪!他是盲眼人,怎麼知道我們家中天天有香蕉可吃?

回家時到自由路的阿水獅豬腳大王花640元買一鍋豬腳回家加菜,起因是年節期間吃過二種不同豬腳的作法,反而讓我更懷念阿水獅豬腳的味道。今天星期三是老員工的聚會日,屘姨不約而同的也煮了一鍋豬腳過來,兩相比較只好說聲抱歉了。

DSC_0277

DSC_0279

DSC_0280

DSC_0283

帶回家品嚐的阿水獅豬腳。

DSC_0286

屘姨拿到家中的一鍋豬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