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我們夫妻的生日

「八七水災」是1959年發生於台灣中南部的嚴重水患,為戰後台灣影響區域及受災人數僅次於921大地震及八八水災的重大災難。

1949年及1956年的8月7日,卻剛好是我們夫妻的生日,當年我們在交往的時候,我看到她身分證上面記載的生日,我就說這是命中註定妳非當我的老婆不可。所以過了這麼多年,老婆對我再有百般的不滿,也只好對我不離不棄,否則惹怒上天再來個水災、地震什麼的天災禍及他人,這可不是她能夠承擔得起的事情。

夫妻同一天生日各有優缺點,優點是絕對不會忘記對方的生日,反正我們的紀念日都是同一天,生日、結婚、生孩子都跑不掉。缺點是既然都是同一天,那就沒有什麼了不起,尤其我們生日的第二天就是父親節,所以一切慶祝活動皆從簡。

小女兒也是在八月份出生,所以家中有三個獅子座的成員,我這隻公獅子理所當然的要比照動物界的公獅子接受母獅子的孝敬,上天對我的照顧實在是安排得恰到好處,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有個笑話說別人的老婆是天使,我很慶幸老婆還活著。

老婆說要感謝生了二個心肝寶貝乖女兒,我們才能享受過節的樂趣,這種說法並不為過,因為像我這麼不懂得製造生活情趣的傢伙,能夠不吵架就不錯了,讓我獻殷勤討歡心做起來一定很噁心!也很容易引起別人另有所圖的戒心。

大女兒何郁欣的賀禮

大女兒何郁欣從花蓮寄回一盒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又弄了一張賀卡,我們的要求不高,知道大家有愛心比什麼都重要。

1146723_651971421482217_273730059_n

39739

親愛的何澄祥爸爸,黃佳齡媽媽,生日快樂!每次說我爸媽同一天生日(不同年啦!)都被人家懷疑,每年都要再解釋一次,這,是,真,的!

感謝阿公阿媽外公外婆生下你們,你們再生下我們,我們兩姐妹在這個家成長茁壯(茁得很壯)非常幸福。雖然我們隔了一座山,也許沒辦法常常見面,還好現在科技發達我們有網路跟電話(萬年宣傳我爸部落格 http://chenseanho.blogspot.tw/
請熱情的讀者踴躍與他互動。)

爸爸每個禮拜都會來抽問他部落格題庫猜謎,父女倆一聊都是半小時起跳,講到手機發燙旁人猜疑,都很驚訝怎麼能閒聊那麼多,因為我是聰明人,我爸寧願跟聰明人吵架也不願意跟笨蛋講話你們懂嗎!媽媽每逢颱風地震也都會打電來問好,只是最近風平浪靜媽媽就再也沒打電話來了,剛在學習 Line 的媽媽,不要一直傳圖片,講幾句話嘛!

聽說你們已經把蛋糕吃掉一半了,這怎麼可以,這樣一個禮拜以後妹妹生日要吃什麼?總之祝親愛的爹娘生日快樂,謝謝老天把你們賜給我們,也謝謝老天再把我們賜給你們,賜來賜去沒完沒了生生不息,祝大家何(闔)家愉快!請幫我抱抱阿嬤跟外婆,妳們辛苦了 !還有天上的阿公跟外公,祢們好嗎?我也好想念祢們,有空請到我夢裡來喝茶!(喝酒也可以啦!)

小女兒何侑恩的賀禮

File0001

L1000566

小女兒何侑恩手工精心製作一張可以合起來的卡片,到房間來跟老爸撒嬌,還特別說明卡片設計的重點,因為是父母同一天生日,所以卡片可以分開也可以合體,圖片上的人物都上了腮紅,老爸與小北鼻、老媽與大北鼻都穿著同顏色的親子服裝,最後還去裱框起來,稱讚自己好厲害,好吧!普天同慶下令通通打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