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楊永孚婦產科診所開幕

在老照片堆當中,翻出了1996/07/28 好友楊永孚婦產科診所開幕的照片,回想起許多往事,聯想起2006年老婆因腦膜瘤到台北三軍總院開刀,受到楊永孚及潘文中以國防醫學院大學長的身分,請腦神經科馬辛一主任大力協助治癒的情形。

在照片當中赫然發現「白狼」張安樂也在其中,我不記得曾經與他有過一面之緣,我只記得在淡江大學國貿系一年級的時候在淡水校本部上課,住在水源街的學生宿舍,傍晚時分會看見水源街有一群五專的學生,拿著木刀互相追逐,那就是竹聯幫開始成形的年頭。

往事如蒼狗白雲,有些事情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看到照片可以透露出許多珍貴的訊息,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在我自己生命的回憶當中,總會與身邊的朋友有關。

009

楊永孚婦產科診所開幕茶會。

008

楊永孚夫妻與賓客合照。

010

潘文中與張琪夫妻。

002

張靜的演藝圈朋友寇世勳及李秀媛。

001

何澄祥和李秀媛合照。

003

林金灥、何澄祥、潘文中,三位高中老同學合照。

006

林金灥與張靜。

007

楊永孚夫妻與友人。

004

「白狼」張安樂也是賀客來賓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