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1988年 AIB 美國烘焙學院

1988年6月台灣烘焙業者在謝健一老師的號召下,透過美國小麥協會的幫助,組團到美國堪薩斯州的 AIB 美國烘焙學院做短期的進修學習,由美國小麥協會的盧榮錦先生擔任翻譯,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由於時間過於久遠,已經無法做完整的回顧,只記得有好幾天住在當地,學校交給我一部旅行車由我負責駕駛,接送同學到學校,同時任我喜歡開到何處去亂逛都可以非常好玩。

學校安排了一系列適合台灣學生的課程,包括行銷管理、促銷活動、客訴處理等等,都由專業師資用完整的講義教學,並且讓學生上台實習實際的操作。同時安排參觀許多工廠及麵包店,還有堪薩斯大學的烘焙研究中心,可謂收穫良多。

7007

這位講師是辛辛那提一家麵包店的老闆,由於信仰摩門教,生了一大堆子女。他推廣一種減肥麵包,結果顧客認為吃了減肥麵包就可放心的買甜甜圈,業績反而更好。後來我再去美國的時候,和他聯絡去找他拜訪。

7008

搭我車的部分同學在學校拍照。

7012

盧榮錦先生很辛苦的擔任翻譯工作。

7013

上課的教室。

7011

同期學員留下珍貴的合照。

7010

參觀麵包店。

7009

參觀工廠。

7001

客訴管理上台實習,學員扮演脾氣不好過來抱怨找碴的客人,老師教導如何應付的方法。

7004

互相交流做好公關。

7002

我忘記她是誰了!

7003

應該是一位高級主管。

7005

國旗高掛表示我們希望受到尊重。

7006

何澄祥上台領取受訓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