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1987年日本 Mobac 烘焙展

1987年3月,台灣烘焙業者組團前往日本參觀二年一度的 Mobac 國際烘焙展,在中部電機公司的安排之下,受到大和貿易株式會社的盛大歡迎。

1001

團員在大和貿易的展場合影。

1002

與謝健一老師的參觀團會合,左一為顧德材老師,他二人為我上烘焙班時的老師。

1003

拜訪大和貿易株式會社本部,並且與該公司幹部談話,一個不會說日語的台灣人,正經八百的用日語鼓勵大家,看這些人的表情就知道他們中邪了。

1004

時光荏苒匆匆流逝,大和貿易公司的許多重要幹部,包括中部電機的黃永安先生以及謝健一老師在內,居然都已經先後離開人世間,回顧往事只有默默低頭悵然無言。

1005

2001年2月,再訪日本,與黃永安妹婿林正東及大和貿易木村先生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