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政治諾言不可全信

台灣智庫國會政策中心今(23)日公布「2013年六月份民情調查」結果指出,馬英九總統的不滿意度創新高,升至73.3%,滿意度則另創新低、跌至17.4%,雙雙創下記錄。另外,行政院長江宜樺的不滿意度也持續飆高至57.4%,滿意度持續下跌至22.2%。
原文網址: 6月民調 台灣智庫:馬英九不滿意度創新高、滿意度新低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06/23/91-2954301.htm#ixzz2b80cSDDq

馬英九的台語不是說得很好,因此原意與大家的理解可能不一樣,否則台灣動輒就會沒有人當總統,對整個國家而言是不利的。同樣的對士兵嚴格訓練會導致操死,不嚴格訓練會失去戰鬥力,這些事情大家要能夠體會諒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