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2001年台中市長餅

從林柏榕競選台中市長開始,麥思多就推出市長餅,從各候選人每天賣出的市長餅數量來預測誰會有可能當選台中市長,每次的結果都和得票率很接近,其誤差可能在於市長餅猜不出廢票的比率。

後來林柏榕先生二次協助胡志強競選市長,在競選總部也很關心我所提供的市長餅銷售情況,他認為市長餅的銷售預測很值得參考。

全台灣省也只有麥思多曾經在市長選舉的時候玩這種遊戲,回想起來這種點子也很有趣,可惜麥思多已經停止營業,市長餅就這樣後繼無人了。

File0001

2001年的台中市長選舉活動,麥思多的外牆上張貼三位候選人的圖像。

File0002

市長餅的銷售海報。

001

每位候選人的市長餅包裝圖樣。蔡明憲。

002

張溫鷹。

003

胡志強的市長餅賣得最多,當選台中市長。

1 則留言:

  1. 花了三天三夜˙把部落格看完˙有如跌入時光隧道不能自我~ 太感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