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藝奇新日本料理慶生

2013/08/07 老同學顧材家夫妻約好中午到崇德路家樂福隔壁的藝奇新日本料理餐廳幫我們夫妻慶生,我要大家低調一點,這年頭大家都不喜歡在生日的時候大肆張揚,尤其是我目前在雲端工作,萬一驚動了我的上級,查出我在凡間的居留期限已經過期,被移民局要求強迫出境可就麻煩了,我已經報名台中工業會九月份到美加東的旅遊,若是去不成損失會很大。

聽說藝奇新日本料理也是王品集團的成員,看來這家公司玩得很大,老婆說我曾經去過他們在大墩路的店,因為評價不高所以印象不夠深刻記不起來,順便被消遣說我老了。今天來到崇德店又喚回我的記憶,東西還不錯吃,不過套餐搞了一大堆項目吃得漲肚子,到了最後只想趕快離開。

我們夫妻同一天生日,所以店裡特別招待了小甜甜圈,二位服務小姐到桌邊歡唱生日快樂歌,又幫我們拍照列印做成紀念相簿。我想她們在餐費上面已經自動加了一成小費,所以就不必另外打賞了。用餐的時候接到好幾通電話,含蓄的祝賀我們夫妻生日快樂,強調禍害會遺千年,包括大女兒的溫馨電話在內,讓場面添加了幸福的效果。在此也要感謝在臉書上面祝福我們生日快樂的親友們,感謝還有那麼多人記得我們的存在。

因為我們把汽車停在家樂福的停車場,所以回去時還要購買一些東西,才能換取免費停車的銷磁卡。家裡的餐桌很久沒有出現豆腐乳,上星期特地打電話給草屯的李朝清,問他要如何買山上醬油廠出產的豆腐乳?沒想到他還要我靜候通知,等有貨了才買給我,好像很熱門的樣子。我在家樂福的貨架上竟然發現有西螺丸莊醬油所生產的豆腐乳,就各買了一瓶香辣及甜酒口味的豆腐乳回家,晚餐時母親說她已經先打開品嚐味道很好,將來想吃豆腐乳可以直接去家樂福買就有了。

DSC_2562

在藝奇新日本料理餐廳慶生。

DSC_2563

以紅及黑二個色系為主的餐廳設計,稍有昏沉的感覺。

DSC_2564

在黑暗中用玻璃反射所拍出的顛倒畫面。

DSC_2572

所謂禪意。

DSC_2589

日式蒸烤雙物。

DSC_2592

牛肉箬竹燒。

DSC_2593

壽星才有的生日甜甜圈。

DSC_2595

服務人員為壽星歡唱生日快樂歌。

DSC_2596

快樂是會傳染的。

DSC_2599

請服務人員幫忙拍張合照。

DSC_2607

侑恩在家樂福。

DSC_2610

侑恩做的賀卡及餐廳拍的照片。

DSC_2614

西螺丸莊醬油所生產的豆腐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