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網路世界無遠弗屆

我從小就是一位聽老師話的好學生,老師要我們養成寫日記的好習慣,我就謹記在心發揚光大走火入魔,從前是買筆記本當日記,裡面可以亂七八糟胡說八道,可以畫圖可以剪貼,隔了好幾年還可以回頭找資料,讓自己享受記憶好的痛苦。最要不得的是在筆記本的表面都寫上不正常的思想觀念「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人生若夢,何必認真。」為自己沒有好成就的一生定位在「遊戲人生」的小範圍之內。

我用文字寫下自己的歷史,創造個人文化追求文明,除了無聊之外可以保證不會得到老人癡呆症,每天都要去思考一些事情寫出來,嚴格說起來活得很辛苦,但是很好玩。最好玩的是在電腦上面用部落格公開發表個人的言論,和我認識的朋友會跟著倒楣被牽連無辜,最後只好避免和外界接觸,不知道別人的隱私就沒有機會害人家了。

我喜歡用 Blog 勝過用 Facebook 留下記錄,因為在 Blog 上有組織有系統,可以分類也容易搜尋,只要電腦公司不發生問題,我的資料就可以天長地久的保存,我的願望是既然不能創造物質財富給後代子孫,至少他們可以從我的電腦資料得到永恆無價的精神寶藏。

我所使用的 Blog 系統有屬於個人的統計資料功能,可以了解發表文章被閱覽的次數,以及透過不同電腦作業系統閱覽器,統計出讀者所在的國家地區。於是每次都可以看到我的讀者來自何方?哪些文章比較受到讀著的關心?

我的讀者來自世界各地,只是不曉得他們怎麼會看得懂中文?還有他們個別的興趣是什麼?今天在統計資料當中出現一個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地區「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於是讓我機會上網去認識這個地方。

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是位於東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島南部的一個島國。面積389平方公里,人口11.2萬,主要為黑人和黑白混血種人。聖文森特本島面積346平方公里,格林納丁斯群島則由三十二個小島組成,面積合共43平方公里。1979年10月27日獨立,現為英聯邦成員國之一。議會由參眾兩院組成,任期五年。主要政黨為聯合載黨和新民主黨。經濟以農業為主,香蕉為聖主要經濟作物。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群島 St.Vincent 是世界上最大的葛粉生產國。離岸金融業和旅遊業佔有重要地位。

未命名-1

何澄祥的部落格統計資料,可以知道網頁瀏覽次數。

統計

來自不同國家的網頁瀏覽次數,因為每次只呈現十個國家的資料,所以還有許多奇怪的國家沒有看到。

600px-VCT_orthographic_svg

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所在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