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何昱奇要回台灣

三月份我們何家有三姊何秀滿於3月10日及大哥的兒子何昱奇於3月28日要回台灣。何昱奇從小就去美國,會說中國話卻看不懂中國字,和小妹何秀珍正在台東工作的兒子林嘉偉一樣,都是在台灣沒有舊識的美國人,看中文要使用 iPhone 4 的翻譯機軟體。

我想到利用他們二人都在台灣的機會,要求在台北的二妹何秀足,請她的二位兒子及媳婦邀請他們認識未婚的女子,舉辦一場時尚派對,讓這兩位未婚的男士有機會認識一下台灣的女孩子,嘗試交往當男女朋友。

我告訴大哥說,從前父親在應酬的時候,如果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就會說要介紹兒子給她認識當男朋友。如果女孩子客氣的說:「不好意思啦!萬一您的兒子不喜歡我要怎麼辦?」父親通常都很有自信的回答:「沒有問題!如果我的兒子不喜歡妳的話,由我負責。」這種回答好像怪怪的。

Apple 的 iPad 2 要到3月11日才會在美國等國家開始販售,我請大嫂要何昱奇買一台帶回台灣,如果大哥的女婿蔡政忠需要就算是幫他買的,如果他不喜歡的話,由我負責。

最近幾天,Apple 的 Safari 才將 iPad 2 的資料正式宣告,但是新發表的 iSO 4.3 作業系統尚未確定可以更新的時間。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