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ALA大火燒9命 中社靜坐嗆胡停職

【聯合報╱記者李奕昕】2011.03.13 08:07 pm

台灣中社及臉書網友今下午三點起在台中市民廣場靜坐,手持白玫瑰悼念 ALA Pub 災死者,並抗議台中市政府督導不周,要求市長胡志強下台負責,至少應先停職接受調查。

中社長陳萬得說,市府沒有做好保護人民生命財產的責任,人民應發出抗議的聲音,給予嚴厲譴責,事發後副市長、局長請辭負責,好像市長都沒有責任,「用三個人就想了事,人民沒有辦法接受!」

中社發出聲明表示,大火事件發生至今,市政團隊仍無法給人民一個放心的交代,事後嚴格取締既有夜店,無端讓業者工作權受衝擊,令人無所適從合法營業場所定義,若市府敷衍了事,不排除發動更大規模運動要求市長下台。

DSC_0033

市民廣場及國泰大樓

DSC_0044

在臉書愛讚志工團的傅東森號召下,有多位網友到市民廣場攜帶著白玫瑰及拉起「胡志強下台,五年安檢廿一次通過,九條人命誰負責」的白布條進行靜坐。

DSC_0045

拿起一朵白玫瑰到廣場靜坐,為無辜在火災失去生命的台灣人及地震海嘯喪命的日本人祈福。

DSC_0060

中社社長陳萬得先生接受記者訪問。

DSC_0059

蔡明憲與黃國書。

DSC_0079

參加靜坐抗議及祈福的人群。

DSC_0072

教會聖歌隊演唱歌曲。

DSC_0074-1

帶領祈禱的神父。

DSC_0082-1

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致詞。

DSC_0087

放眼看天下,問情是何物?

DSC_0092

靜坐抗議到晚上十時。

蔡明憲在說話。

中社社長陳萬得致詞,他說天災可怕,人禍更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