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iPad 及 iPhone 請益班

2011/03/16,約了林重儀先生到家中切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進階使用經驗。長江廣告趙成年先生聞香而來,帶著他的小老師趙品瑄小姐一起過來請教聆聽教誨。他們對於這些產品的使用還在入門階段,教起來格外吃力,我建議他們先到書局去買幾本書回去研究,否則老師突然教太多不但難以吸收還會造成信心崩潰。

趙成年先胸懷大志,馬上就說他要學習製作數位電子雜誌,讓他們的廣告公司可以承接標案放在網路上供人閱讀。想到他光是錯誤的在 iPad 上面下載 Keynote 應用程式,搞不清楚為何還下載不完的動作,我已經解釋得有些吃力,他還要挑戰台灣只有少數人能夠做到的事情,真是讓我有些受不了。不過萬丈高樓平地起,說不定會如愚公一樣把山全部移走了。

重點是我的朋友當中,只有看過林重儀、趙成年及簡肇涵三個人擁有 iPad 平板電腦,算起來算是少數先進份子了。

IMG_0149

林重儀、趙品瑄、趙成年在家中客廳討論到沒有吃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