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烏龍院俠客在春水堂相聚

2011/03/18,今天是李謁政老師的生日,但是除了他自己提醒之外,其他的人一下子就忘掉了,幸好昨天黃慶生及陳凱劭都用 Facebook 通知大家中午到朝富三路的春水堂聚餐,算是慶生宴也可以。

黃慶生及陳凱劭都是我很敬佩的俠士,他們在網路上所發表的文章都是非常有深度的作品,只要提到台灣的歷史、地理、文化,他們都可以引經據典詳細說明,烏龍院裡面的人士若想胡作非為,絕對逃不出他們的法眼。所以我在出發之前就在臉書上建議要成立「雲端眾議院」,「烏龍院傳奇」負責收集烏龍事件,「雲端眾議院」則負責探討應該如何處置江湖敗類所製造的問題。大家聽說之後都很同意我的建議。

DSC_0107

研究所學生陳治維拿著研究報告向先來的陳凱劭請教問題。

DSC_0110

黃慶聲老大、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李謁政老師一起到春水堂來。

DSC_0113

黃慶聲、李謁政、陳凱劭在副局長回市府上班後拍照留念。

DSC_0114-1

加入何澄祥成立「雲端眾議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