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蔡政忠的 iPad 2

3月28日何昱奇從美國返台的時候,帶回來最新的 iPad 2 平板電腦給姊夫蔡政忠,這台價值 555 美元的 iPad 2 是由住在美國洛杉機的三叔何澄宗清晨五點去電腦商店排隊購買的,再由何昱奇千里迢迢的搭飛機帶回台灣,可以說是由許多人費盡心思才完成任務的。

前兩天蔡政忠到台北出差工作,因此要到3月30日晚上才能與朝思暮想的 iPad 2 見面,我特別保留開封權給他,讓他可以享受第一次的接觸感覺。「白色的 iPad 2 原來背面是鋁殼的!」「沒有驚艷的感覺!」「這部 iPad 2 只有 WiFi 的功能,還需要再買一部 iPhone 4 才能利用手機熱點的功能上網。」「原來的 iPhone 3G 手機要退讓給老婆了。」「原來使用的 JB 越獄做法要改為正統的方法了。」「我可能要花很長的時間去了解它的使用功能。」「要先和電腦的 iTunes 連線同步才能操作。」「新的 iPad 2 裡面的電池已經是飽滿的。」這是蔡政忠拿到新的平板電腦之後所說的話。

DSC_0015

在還沒有開封前,蔡政忠與兒子蔡徠恩先拍照留念。

DSC_0017

小心的拆開封在外面的塑膠保護膜。

DSC_0019

讓大家看看傳說中新的 iPad 2 平板電腦。

DSC_0020

自備筆記型電腦與 iPad 2 連線,如果是與我的 PC 連線,這部 iPad 2 就要變成屬於我的了。

DSC_0021

連線成功,但是他的 Apple iTunes 裡面沒有任何應用程式可以同步,同時家裡也沒有 WiFi 網路可供操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