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家人的小團聚

繼二姐何秀滿與姊夫王伯松於3月11日返台之後,何昱奇也在相隔七年之後,於3月28日回到家中,而何秀珍的老公林宗民也於前幾天從美國返台,準備在清明節去掃墓。

何昱奇此次返台非常忙碌,昨天隨著母親去阿里山旅遊,今天又飛到韓國去找朋友玩,預定4月2日返台。林宗民則是先趕到台東去探望他的寶貝兒子林家偉,關心他一個人在台灣工作過得好不好?今天到家裡陪母親在麻將桌上消遣,又拿出手機展示他們在台東去金花軒卑南包仔店買包子的照片,該店使用的是大豐麵粉廠所生產的麵粉,難怪生意會做得嚇嚇叫,據說是網路上評選的第一名。

老闆娘的身上穿著雙燕牌麵粉的圍裙,背後是堆積如山的備用麵粉,每十分鐘要賣出500個包子,相輔相成以能夠使用雙燕牌麵粉為榮。林宗民和林家偉各用手機拍了二張照片,家偉立刻將照片傳送給我看。老闆娘怪說今年還沒有將新圍裙送給她們,我立刻訊問業務人員問題何在?其實我也沒有看過公司做的圍裙是甚麼樣子。

DSC_0141

何昱奇此次返台不再是胖嘟嘟的大男孩,他在美國的電腦公司工作,任務是幫使用應用軟體的大公司解決使用上面的問題,他自稱功力很強。

DSC_0003

林宗民也是早期的電腦工程師,因為越戰的關係而自願加入美國空軍後退休,我建議他學習用部落格留下自己生命的紀錄。

DSC_0013

何秀琴也從屏東回到台中,去看牙醫是順便的工作,探望母親及姊妹相聚是主要的目的,在家中與二姐及姊夫合影。

IMG_0062

林宗民去台東看林家偉的時候,特地去卑南包仔店買包子。

IMG_0061

看到老闆娘用雙燕牌的圍裙,以及身後成堆的麵粉,覺得與有榮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