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搭遊覽車到台南參加喜宴

2011/03/04,一森手工烘焙坊的高文駿及鍾幸君夫妻,邀請我參加幸君弟弟鍾孟甫先生與黃滋琳小姐在台南家中的結婚喜宴,采棠肴鮮餅舖的劉守村先生建議讓烘焙坊的員工早一點上班工作早一點下班,然後讓大家可以搭遊覽車一起去台南參加喜宴。

我們到達台南市海東三街的時候,幸君的母親到車旁迎接,對於我能夠遠道出席參加喜宴感到非常的高興,我卻在一時之間充滿疑惑,眼前這位掛著胸花又氣質高雅的美麗女士究竟是誰?原來是年紀比我年輕要娶媳婦的婆婆,真是美麗的誤會。

新娘黃滋琳小姐在喜宴上是眾人注目的焦點,穿著無肩露胸的禮服,展現出目前社會新聞最熱門話題的「事業線」,以她的規模而言,這對新人未來的事業應該是無可限量。

晚上在自家門前搭棚宴客的場所,受寒風的吹襲會有些涼意,但在喜氣洋洋的氣氛以及豐盛的菜色招待的情況下,不久之後就變得非常溫暖。餐後大夥原車趕回台中,有人將酒帶到車上繼續慶祝,但是最後卻有人不勝酒力,加上心情有不為人知的生活壓力,醉酒之後言行產生偏差發生衝突,我才了解平日交往的好友,在飲酒過度之後會有甚麼狀況發生。我覺得一位成年人應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可以喜歡喝酒或享受醉酒之後的感覺,但是一定要懂得節制,不可喝到讓情況失控的程度。

DSC_0066

去程在車上玩 13 張的遊戲是一種儀式。

DSC_0067

高文駿夫妻與母親合照。

DSC_0070

高文駿大哥高澤源先生一家人。

DSC_0072-1

高澤源先生的女兒很漂亮。

DSC_0074

劉守村夫妻。

DSC_0078

黃嘉銘先生一家人。

DSC_0080

新人鍾孟甫先生與黃滋琳小姐。

DSC_0086

新郎新娘敬酒。

DSC_0093

喜宴現場。

DSC_0100

新人準備送客。

DSC_0102

從台中搭遊覽車到台南的人與新人合照。

1 則留言:

  1. 謝謝何董事長的蒞臨,
    媽媽超開心的,
    而我的開心程度更無法以言語表達(開心指數破錶ㄌ)!
    謝謝啦
    ^_^ ^_^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