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夏夜的市民廣場

2013/06/29 剛當選為台灣「中社」理事長的劉曜華老師,來電要我週六晚間再去市民廣場為反核四的青年聚會加油。

我想到要以「台灣塔」推廣為「國民往生紀念塔」的理念為主題,向社會大眾灌輸這種想法,於是以「台灣大道」為例,逐漸的加強大家的印象。說不一定過了好幾年之後,大家才能體會到我的高瞻遠矚。

最近很密集的去觀察市議會的運作方式,告一段落之後覺得很無聊,市議員監督政府都很困難,更何況是一般的小市民,如果每個星期六晚上能夠在市民廣場舉辦公民論壇的活動,已經算是很有毅力很了不起的工作,至於是否能夠影響執政者的決策,好像是沒有很大的成效。

市政府在上週寄來一張「市政顧問」的識別證,我很高興的掛著它進入市議會大樓,看起來好像有一些效果。進入會場拍照時,有些局長在座位上看到我,還和我揮手點頭打招呼,他們不明白我出現的用意,害我有些心虛。

600184_337427463055013_1003613026_n

何澄祥、賴先生、陳家彥在市民廣場合照。

IMG_4636

夏夜的市民廣場看熱鬧的群眾。

1160_337022076428885_710525826_n

何澄祥被請上台談一些別的市政話題。

IMG_4614

身上穿的是市府辦活動時拿到的運動衫。

L1000549

無聊到把一些電腦上的照片及識別證玩一玩。

IMG_1023

市政顧問的識別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