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好市多及花月嵐拉麵

2013/06/13 中午,約好李建興一起要去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吃拉麵,因時間太早就先去倉儲批發量販賣場「好市多」(Costco)見識一下。這家賣場採會員制,必須加入會員才能進去消費,雖然從前進去過美國的好市多,但是台中市的這家好市多卻從來沒有進去過,家裡的大嫂倒是常帶著母親去採購一些食品。

我跟著有會員卡的李建興進去參觀,見獵心喜忍不住買了一些雞尾酒、果汁等飲料,加上一盒乳酪及家人喜歡吃的可頌麵包。這裡的購物推車特別大號,看別人都是買一大堆物品,我算是點到為止,東西雖然不多卻有紙箱可以包裝攜帶非常方便。

接著順路去探訪在銷售賓利汽車的楊承銘先生,看看我寄放在那邊尚未購買的轎車是否安然無恙,從冰箱拿走一瓶可樂解渴。

因為我一直抱怨找不到一家好吃的日本拉麵店,李建興特別介紹這家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十二樓的「花月嵐拉麵」讓我品鑑,我點了一碗招牌重口味的「大蒜拳骨激辣白濃拉麵」,一試湯頭果然夠熱夠勁符合我的要求,只是中午的胃口不佳,只顧喝湯無法將麵條吃完,幸好該店還可以免費添加沒有調味的高湯,光是喝湯及其他食材就可以滿足了。

年輕人有年輕人獨到的一面,他們會收集優待券及免費停車等方便的購物資訊,這是平常不出門的老人家不會注重的細節,和他們一起出門別有一番樂趣。

DSC_1554

李建興幫我推車到好市多停車場的車邊。

DSC_1555

小試身手買一些喜歡的東西。

DSC_1556

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十二樓的「花月嵐拉麵」店,生意很好要排隊等候。

DSC_1557

日式小吃店的風格。

DSC_1560

櫥窗展示的產品。

DSC_1566

我點了一碗招牌中口味的「大蒜拳骨激辣白濃拉麵」。

2 則留言:

  1. 湯頭過鹹了....這種高湯喝多對身體不好

    回覆刪除
  2. 你果然是我爸!我在台北車站吃過一兩次花月嵐也都點這個口味,但我胃口很好都吃得完(摸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