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雨災

2013/06/10 途經台中市建成路與南京路口的鐵路地下道時,發現前面的大客運突然轉向左側道路行駛,正納悶為何如此?才知道鐵軌上方正在施工中的高架鐵路工程,有水泥磚塊因大雨因素,從陸橋空隙掉落地面,雖然空隙間設有紗網阻隔,擋住一些碎塊,但仍有部分掉落在地面影響交通。

我出了地下道後找地方停車,冒雨撐傘前往拍照,看到有車輛因為在地下道閃避落石而發生追撞的小車禍。建成路的鐵路地下道是交通忙碌的重要道路,幸好落石並不嚴重,沒有擊中剛好經過的車輛,不過昨天基隆發生鐵軌陸橋掉落的事件,不免會擔心這些橫跨在道路上面陸橋的安全問題。

DSC_1553

台中市建成路鐵路地下道。

DSC_1548

地下道的上方正在進行鐵路高架的工程。

DSC_1551

陸橋之間的空隙因雨掉落工程廢土石,左方車輛發生追撞小車禍。

DSC_1545

水泥磚塊掉落影響車輛前進。

DSC_1550

掉落的水泥磚塊。

File0001

2013/06/11 自由時報 A14 台中都會焦點追蹤報導這項事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