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台銀對保

身為全聯報關公司董事長,公司往來銀行是台灣銀行台中港分行,因業務關係,每年都需要對保一次。因為大哥擔任公司的監察人也需要對保,因此台銀就撥駕派人到家裡一起對保。

公司會計交代不清,說是要準備身分證影印本,我就到統一超商花了2 元請小姐幫我影印一份,見了面才知道拿出身分證核對是本人即可。

來辦理對保的是二位年輕的銀行職員,一位是初級襄理倪佳慎小姐,一位是周怡欣小姐。我剛好寫過何氏家族的歷史,看到她們二位的大姓,難免會做一些比較,倪賓、倪匡及倪文亞都是現代有名的倪姓名人,而周姓更不用說了,光是制禮作樂的周公一個人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而我們何姓最偉大的何應欽將軍,這二位年輕的小姐竟然都不知道他是誰?還不如我在她們的認知中出名。

IMG_0970-1

台銀的周怡欣及倪佳慎二位小姐專程來到家中對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