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接風晚餐

佳齡的姊夫吳澤光因為當了外公,到美國的華盛頓州住了三個月與外孫女培養親情,剛回到台灣不久,佳齡安排與大哥黃子聰一起到綏遠路 Ricco 義大利餐廳接風晚餐。

做人成公之後最喜歡出示外孫女的照片,也為了這個因素,一大把年紀開始要學習臉書的使用,將照片 Po 上網,學習 FaceTime 的使用,每天用 iPad 逗外孫女玩,自稱半夜跑到朋友家的外面,用朋友的 WiFi 上網,遇到網路訊號不佳時會悵然若失,只因為他有可能會回去南非,不肯與電信公司簽吃到飽的合約。

聽吳澤光述說使用平板電腦的各種遭遇,只能表示萬分同情,又聽他說停留在美期間,沒事就會瀏覽我的部落格消磨時間,這樣也是一件功德。我教他在我的部落格上面搜尋他的名字,就會顯現所有關於他的資料,很多照片只有上我的部落格才會看到。

IMG_0960

在綏遠路 Ricco 義大利餐廳接風。

IMG_0962

吳澤光、何澄祥、黃佳齡、黃子聰,輕鬆的閒話家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