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花蓮行--客房服務

住進飯店房間就先查看有無客房服務的項目,看到有提供洋蔥湯就讓我下定決心非在房間內用餐不可。過去我曾經有多次在國外利用 Room Service 的機會,美國賭城的飯店點了一份洋蔥湯,送來的是全套的餐桌,除了非常好吃的道地洋蔥湯之外,各種調味用料、餐具、白色餐巾一應俱全,包括法國麵包在內,輕鬆的在房間內享用價格不貴的優質餐飲,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我們在遠雄悅來飯店的第二天中午,請客房服務送來牛肉炒飯、鰻魚飯、牛肉麵及洋蔥湯給我們三位食用,大約要等候三十分鐘。可惜的是客房服務只做到最基本的服務標準,很陽春的將客人所點的東西端到桌上,雖然在客房點餐會加百分之十的服務費,但是如果服務員懂得增加一些服務項目,如鋪上一條白色的餐巾,一組調味醬料、用比較高級的餐具及餐巾,並且設法保持食物的熱度,一般來說我都會額外的付出小費給服務人員。

晚上本想去飯店的餐廳用餐,結果去了日本料理店及中式餐廳都看不到合適的菜色,於是晚上又點了客房服務,改吃豬肋骨排、蘑菇雞腿和雞丁炒飯。因為家庭客房裡面有個餐桌,所以我們三個人不必拘禮,大家共享所有菜餚,吃完之後將餐具放到房間門口,打電話通知就會有人收走。

DSC_0386

客房服務送到房間裡面的食物。

DSC_0388

一家人在家裡吃飯的感覺真好。

DSC_0384

洋蔥湯,未達我的品味標準。

DSC_0383

牛肉炒飯顆粒分明,可以口齒留香,如果保持剛起鍋的熱度會更好。

DSC_0385

鰻魚飯的價格很合理,甚至比飯店內日本料理的定價更便宜許多。

DSC_0382

牛肉麵馬馬虎虎。

DSC_0441

豬肋骨排。

DSC_0442

雞丁炒飯用保鮮膜包住,這種作法拿不到小費。

DSC_0440

蘑菇雞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