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2013年元旦文告

親愛的全國軍民同胞們:

今天是中華民國102年的元旦,也是中華民國101年的完蛋。過去一年台灣人民的表現可圈可點,在逆境當中為了求生存而努力奮鬥,只有我們政府的官員不知民間疾苦胡搞瞎搞,讓我們的人民生活在失去希望的恐懼之中,只有一個「憂」字能夠代表心聲。

我們知道政府單位總會有人貪汙舞弊胡做非為,只是當弊案逐一發生之後才明白貪官是如何的膽大妄為斂取錢財,政府的政策是如何的反覆顛倒舉棋不定,最後還是在利益的糾葛當中姑息養奸,置人民的福祉於度外,將來會如何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黑暗過去之後應該會看到一些光明出現,舊的一年消失,新的一年將帶來新的期待,台灣社會當中有許多善良的一面,我們要鼓勵正義戰勝邪惡,讓台灣的未來充滿富裕安康的希望。

最後讓我們一起高呼口號:「三民主義萬歲!中華民國萬歲!天佑台灣萬歲!萬萬歲!」

祝福世界和平全國軍民同胞新年快樂!

花絮

跨年夜的晚上,桃園負責看守瓷壺的憲兵弟兄氣氛詭異,有人緊張的說:「我好像感覺到老先生對今上的表現不佳有意見!」「對啊!老先生說要發表元旦文告的樣子!」「那麼久沒有在除夕夜談了,這樣好嗎?」「如果沒有服從老先生的命令,會被抓去槍斃怎麼辦?」「我看去問神好了!」「我知道有一個人和雲端的眾神有些關係,我們去請他幫忙好了!」

於是借屍還魂出現了幽靈 2013 年元旦文告,我知道那個模仿的人絕對不是郭子乾。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