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台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閃婚

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傳出好消息,2013/01/15 低調與來自澳門雙胞胎團體「Soler」的哥哥 Julio 結婚,參加的賓客只有至親好友,今(16)日不斷從各界傳來賀禧之意,胡市長今日在市府面對媒體採訪,他說,他不會否認這件事,心情也相當高興,但年輕人的事還是由他們做主。

胡市長表示,婚禮一切事情都由年輕人安排,反而讓他感覺他有點像客人,婷婷請的客人不過10多人,他也邀了8個人,市府只有3位副市長受邀,前2天大家問時,他曾經說過「我愛她,我祝福她」,就是這個意思,女兒結婚我祝福她,他不會否認這件事,太太也非常、非常高興,婚禮不一定要大,但是設計的非常美好。

面對媒體詢問,他直說,年輕人的事由他們做主,結婚不是父母的事情,昨晚只有達成一個共識,如果有媒體問,他不能否認,因為他不能騙人,其他一切資訊,皆由她們經紀人對外說明,時代在變,相信大家都希望父母親將來跟他一樣,碰到孩子的事情時,由年輕人自己做主。

胡市長提到,他第一次與女婿見面是一個多禮拜前,原本覺得全天下沒有男人可以好到娶他女兒,見過面幾次後,發覺 Julio 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丈夫,他說,婷婷出生後一直是他的心肝寶貝,一直覺得沒有人好到可以娶她,這是婷婷第一次說她想結婚,所以相信婷婷的選擇,他會成為一個好老公。

胡市長也轉述婷婷結婚時所說一段話「她有全天下最好的爸爸媽媽,在她心目中爸爸是最好的男人、老公排名第二。」他聽了非常感動,面對女兒婷婷結婚,胡市長送了「龍鳳錶」當作新婚禮物,他說,「因為在心中,女兒跟女婿就是一對龍鳳」。

副市長蕭家淇接受訪問則說,年輕人的婚禮簡單、溫馨,胡婷婷非常深愛他的先生,從二人談話,可以感受雙方濃情蜜意,令人感動,看到新娘、新郎落淚,相當不捨也為他們高興,新郎也充滿喜悅,找到心愛的人。

蕭副市長也轉述,Julio 的媽媽趕來出席結婚典禮,婚禮相當低調,總統馬英九卻獲悉送了一幅中堂「中西合璧、義大於利」,這應該是馬總統所想的詞,相當幽默,婚禮中投影片播放兩人結婚照,少數白色婚紗,大部分是便服,還有新郎彈著鋼琴、婷婷跟著合唱,讓人稱羨。(台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xi2109985_jpg_pagespeed_ic_ttOw7u0ags

胡婷婷與老公 Julio 拿著結婚證書合影。

C021177Z

胡志強與邵曉玲15日把愛女胡婷婷交給女婿 Julio。左起為胡婷婷弟弟胡韡耀、胡志強、邵曉玲、胡婷婷、Julio、Julio母親、Soler 弟弟 Dino 與兒子、妻子。﹝中國時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