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杜榮華同學

2010/06/19,大學同學杜榮華先生和老婆賴雅理女士在從高雄要回台北的途中,到台中永豐棧停留一晚,我們約好下午在長榮桂冠的雪茄室見面,因為只有這個地方可以光明正大的抽菸聊天。

老同學見面就是互相關心近況純聊天,談談別的同學的是非,小孩子的互動關係、身體健康狀況。她們夫妻與我一見面就問郁欣甚麼時候結婚?我說已經結完婚了,他們怪我為什麼不請客?

杜榮華先生身上有四個心血管支架,比我二個還要資深偉大,我以為自從前總統李登輝裝了很多支架以後,我們都追隨在他的領導之下,這個年頭如果不裝幾根支架在身體裡面,好像沒有資格要別人擔心你是生命垂危的人。

他們1981年出生的大兒子在澳洲讀研究所,小女兒才讀國中二年級,但是已經會威脅父母,倘若將來不送她出國讀書,她就要開始擺爛墮落,這要怪他們夫妻生活優渥,讓女兒覺得有錢不花會愧對父母。

本人依照慣例,有同學送上門來,就要翻出讓他們冒汗的舊照片。

DSC_0175

杜榮華

DSC_0177

賴雅理

DSC_0179

杜榮華夫婦

DSC_0183

何澄祥與杜榮華在長榮桂冠雪茄室

File0005

大學同學去旅行

File0006

大學時期的七位好同學,張宏誠、林敬泰、杜榮華、黃開琳、何澄祥、張伯鴻及蘇登雄。

File0003

大學同學去露營,左一為蘇登雄。

File0004

大學同學去露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