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賴順興

賴順興先生是母親何賴酥女士的大伯父之子賴火明先生的長子。

賴順興

賴順興先生的結婚照

DSC_055-1

賴順興夫婦參加何郁欣文定喜宴的近照

2 則留言:

  1. 到目前為止,這些老照片都能勾起我的回憶,因為都跟我有某種交集。但從五0年代以後出生的世代就難講了。但也沒關係,因為這是一個很有系統的Data Base,我相信將來一定會有年輕的一輩想追本溯源,有了這個資料庫,就太方便了。
    例如何郁欣的兒子上了高中,學校的作業是:The lives of my ancestors,老師說最好能附照片,兒子頭大了,何郁欣媽媽說:兒子,免驚! 上你外公的Blog,上面什麼都有。See! No problems!

    回覆刪除
  2. 這樣我兒子的作業一定可以得到一百分…搞不好還會在裡面找到老師小時候的照片 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