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何秀滿

何秀滿,1944 年出生,是何得有夫婦排行老三的第二個女兒。自小因父母在市區創業,故交由二伯母照顧大多住在麵粉工廠,直到就讀小學為止。就讀中學時期喜歡參加課外活動,向辜雅琴老師學習芭蕾舞,在學校參加舞蹈、樂隊、演講比賽、時裝表演等活動。

大專畢業之後在恆誼化工公司台北辦事處工作,認識王伯松先生,搞出自由戀愛的風潮。1969 年結婚之後住在台北市廈門街,何澄祥也因為北上讀書而寄居在他門家中。

王伯松先生的父母王啟烈先生與王陳美女士,育有六位兒子二位女兒,王伯松先生為長子,年輕時曾經參加幸福男聲合唱團,灌製過許多電影的主題曲,包括群星會起初的片頭歌曲,唱歌的實力應該屬於職業水準。

二姐育有王筱筑﹝王怡文﹞及王凱平一女一男,1980 年全家移民美國,直至今日。

File0015

File0011

File0014

File0017

File0013

File0020

何秀滿學過芭雷舞

File0010

1958 年,前排右二何秀滿參加民族舞蹈比賽得獎,時為林金標先生擔任台中市長。

File0022

1969 年何秀滿小姐與王伯松先生的結婚照

File0005

新婚時期騎機車出遊曾遠達梨山

File0001

何秀滿全家福

File0002

王凱平與王怡文

DSC_0028

2010 年特地從美國趕回來參加何郁欣的婚禮

File0019

我找不到何秀滿小姐與王伯松先生的結婚團體照,卻找到一張二姊夫弟弟王正彥先生在住家門口的結婚照。

2 則留言:

  1. I was the flower girl between uncle and grandpa. :D

    回覆刪除
  2. 當時的花童都很可憐,都要蹲在大人腳邊求生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