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迦南園餐廳

2010/06/17,何郁欣為了感謝姑姑們遠從國外回來參加她的婚禮,特別在結婚後第四天就獨自回到台中,帶著婆家的豬腳及肥腸給這些意猶不足的饕客吃。第二天中午在崇德路的迦南園餐廳吃火鍋,趁各位姑姑解散前加強聚會。國外回來的人特別喜歡吃活蝦,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飯後再來一杯霜淇淋,很有吃得很幸福的感覺。

何郁欣說:

本次小女子有喜事,感謝眾姑姑們遠從世界各地歸來,買了貴得要死的機票,忍受蒸籠般酷熱的台灣天氣,還有要命的時差,五姐妹合體,給足了面子,再度受小小女子一拜。

為了感謝各位大德,我也只能祭出拿手絕活「把大家餵飽飽」。週四下午從花蓮坐火車回台中,路上分別接到爸爸媽媽關心的電話,不過他們的談話內容都是:「你幾點到台中呀?阿你帶什麼回來給我們吃呀?」一聽到豬腳肥腸就很高興,然後立刻掛掉電話,彷彿沒有伴手禮女兒回家也枉然,令人傷感。

回到台中家裡,姑姑們本來在陪阿嬤打麻將,看到我手上的食物就棄阿嬤直奔廚房,讓阿嬤也一頭霧水;我本來打算再將食物加熱上桌,姑姑們排排坐好拿起餐具說:「不用熱了,直接吃就好了!」接著立刻秒殺了桌上佳肴。我將此盛況轉告孔媽媽,她非常開心。

迦南園火鍋以實惠的價格及新鮮的海產聞名,數月前我將用餐照片放上facebook 與大家分享,國外姑姑們就指定若有機會一定要帶她們去品嚐。這次終於得償所望,大家吃得過癮,我們也看得開心。

DSC_0170

DSC_0171

DSC_0172

DSC_0173

DSC09411

DSC09414

1 則留言:

  1. 從小的印象就是:這些美麗的姑姑們,又會吃又很會開玩笑,葷素不計, 讓文質彬彬的我常手足無措, 不知如何回應 ! 基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