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何秀富

何秀富,1943 年出生,何得有夫婦的長女,1966 年與台中市中華路家開文樂戲院的蔡民雄先生結婚,育有一女蔡英姍及一子蔡文裕。

1978 年蔡民雄先生不幸於新開闢的高速公路上出車禍意外死亡,何秀富女士含辛茹苦養育二位幼兒長大成人守寡至今。

何秀富結婚照

1966 年蔡民雄先生與何秀富小姐的結婚團體照

何秀富結婚照1

新人與雙方父母剪影

何秀富婚照

蔡民雄先生與何秀富小姐結婚照

結婚證書

蔡民雄先生與何秀富小姐的結婚證書,因罕有故登錄,以供後世研究。

104 

1978/12/09,何澄祥結婚宴客時,蔡民雄夫婦的照片,相隔十天即天人永隔。

044

1995 年蔡文裕先生與謝明蕙小姐結婚

0471

蔡文裕先生與謝明蕙小姐的結婚團體照

0211

蔡文裕的二位叔叔及叔母合照

File0001

2010 年何秀富帶著蔡英姍及蔡文裕夫婦,陪同孫兒蔡潔生出遊。

File0003

File0010

File0007

File0006

蔡英姍在維也納的家居照片

1 則留言:

  1. 1978年,我剛結束六個月的新兵訓練。從高雄搭火車回台中。一踏入家門就聽到大姐夫往生的消息,實在難以置信。
    幸好大姊能咬緊牙關,辛苦把孩子養大....這是我最傷感的回憶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