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張孟真

張孟真小姐是二姐的朋友,家住澎湖,因此她說澎湖的水質不好,造成她的髮質不佳,而且澎湖人最喜歡到台灣坐火車,因為澎湖沒有火車。

張孟真小姐長得端莊賢淑待人很親切,也很能夠和我們聊天,聽說她對大哥的印象也很好,只可惜大哥在美國鬼迷心竅不知惜福。聽二姐說張孟真小姐現在住在美國,三千多坪的房宅還覺得不夠用。

File0009

File0010

當年張孟真小姐曾經去過育樂街一千坪的別墅遊玩,讓我留下倩影。我猜想她會考慮有為者應若是,所以要努力超越。

1 則留言:

  1. 我記得她曾很大方的坐在爸爸店裡專用的辦公椅上,有些淘氣,想趁爸爸不在時過過老闆的癮,有位客人問她是不是何家的新媳婦? 她當場羞紅了臉,不知要藏到哪裡去,我們在旁邊笑到不行。
    何兄呀何兄,為何有花堪折不去折?........
    奇怪,我那時還小,但印象卻很深,可能是張孟真的氣質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吧!
    謝了,二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