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女兒女婿回家過年

2012/01/23 女兒何郁欣及女婿孔繁銘,上午從花蓮搭乘太魯閣號火車,經過四個多小時回到台中休假過年,預定初四回去。女兒說她不是容易暈車的人,但是太魯閣號火車搖晃得很厲害,號稱會隨著彎道而傾斜,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女兒遠嫁花蓮,難得才能回到台中,回來之前就寄了許多吃的東西回家,也準備在家中大顯身手一下,主打義大利肉醬麵及紅燒牛肉,紅燒牛肉是我特別指定的,只給能夠吃牛肉的人享受。

回到家中立刻找女婿討論電腦使用的問題,現在的年輕人比較懂得電腦的花招,尤其他是學資訊的,可以經得起考驗。其他還有大哥的兒子何昱奇和女婿蔡政忠,以及秀珍的兒子林嘉偉都從事電腦方面的工作,這幾個人聚在一起就熱鬧了。

DSC_0014

何郁欣及孔繁銘回到家中吃團圓飯,大家先將紅包交換一下。

DSC_0016

大嫂也忙了半天準備團圓飯招待他們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