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何侑恩報平安

二位台灣女留學生宿舍遇襲血臥門口

2011/01/05 根據日本最新消息,今天東京11 點鐘左右,警方接獲報案,在東京台東區一處公寓,在二樓住處門口,有二名女性倒臥在血泊中,緊急送醫後依舊不治,二人全是來自台灣,大約 20 多歲左右的日語學校留學生。

事件地點就發生在東京台東區的一處住宅區,東京警方上午11 點接獲報案,公寓二樓裡的一間房間,有二名年輕女子倒臥在玄關處,全身是血、脖頸處有多處砍傷,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二人還是宣告死亡。

二人都是來自台灣的女子,年紀都在 20 多歲左右,是日語學校的留學生,因為沒有露面上課,到宿舍察看才發現二人已經遭遇不測,公寓距離上野車站約 1 公里遠,警方懷疑可能是捲入不明事件,還在進行蒐證調查中。

家人關心何侑恩

日本發生台灣二位女留學生被殺害的命案,她們也是從南投及台中到日本學習一年日語的學生,起初以為是侑恩認識的朋友,覺得發生這種事情太可怕了!

姊姊何郁欣以簡訊問侑恩相關的安全問題,侑恩在臉書上答覆,晚間又用Skype 與侑恩視訊通話,媽媽看到侑恩可愛的面孔就放心許多,一再叮嚀要她特別注意安全。

亞齁 親愛的鄉親父老們!Allison Ho 贊助的Q&A 來囉!

Q:平常出門有沒有結伴同行?
   A:白天的話會自己出去買東西。

Q:從家裡到學校要多久? 來往的人多不多?
   A:到校門兩分鐘不到,上下課時間人很多。

Q:從家裡到最近的車站要多久?人多不多?
   A:一分鐘不到,上下班時間人很多,其他時間就比較少人。

Q:從家裡到打工地點要多久?人多不多?
   A:騎腳踏車25分鐘左右。

Q:從家裡到打工地點通常使用什麼交通工具?有沒有結伴同行?人多不多?都幾點回來?安不安全?
   A:騎腳踏車。有時候跟同事一起下班的話才有伴,最多三個人一起。之前聖誕節、忘年會到很晚才下班,今天 8:30 就下班了。日本四點半之後就烏漆媽黑、而且都沒有路人,但是騎腳踏車都會開燈、自己也會很小心。

Q:需不需要姐姐乾脆搬去日本陪你住到年底?
   A: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好哇♥

394999_2948848880220_1231273091_3247670_2045508086_n

何侑恩在日本很平安!

1 則留言:

  1. 很高興得知侑恩平安~ 兩名女學生遇害真ㄉ很感傷. 其中一名遇害者(Julia 茱立婕)曾在美國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讀過書, 她也是我幾名好友所認識的朋友. 2年前我們還曾經一起參加過萬聖節換裝遊行..照過一些照片.....沒想到在會在新聞上聽到這起悲劇...我及很多朋友昨天上Julia 的Facebook 留言and hope she rest in piece..

    Jer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