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利用意見回應功能提出問題,或用 flourho@yahoo.com.tw 信箱與我聯絡。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2012 年初二這一天

DSC_0018

母舅賴慶瑞的兒子賴孟宏帶著老婆及兒子,早上來向母親拜年並邀回娘家。

DSC_0020

一群人在廚房準備中午吃飯。

DSC_0026

孔繁銘在花蓮準備好的原汁紅燒牛腱湯正在加熱處理中,牛腱軟硬適中非常好吃,這也是牛肉首次出現在家中過年的食品當中。

DSC_0027

這是孔繁銘另外準備的義大利麵肉醬料,改良過的口味沒有那麼酸的的蕃茄味道,而且特地全部採用豬肉料理,讓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享用。

DSC_0023

蔡政忠及何麗莎夫妻帶著二位男孩回娘家,與孔繁銘及何郁欣夫妻相見歡。

DSC_0031

年初二中午準備的豐盛菜餚,這裡只上桌了半套。

DSC_0032

DSC_0033

DSC_0034

全家在客廳的餐桌團圓吃飯。

DSC_0036

下午陪著佳齡回娘家探望不能言語及行動,只能認人及用臉部表情回應的岳母,郁欣逗得外婆笑得很開心。

DSC_0038

帶郁欣先去采棠肴向劉守村購買太陽餅宅配寄回花蓮後,去參觀她指定的宮原眼科商店,買了四球冰淇淋坐在騎樓冒著寒風享用。

DSC_0041

何郁欣及孔繁銘在宮原眼科商店騎樓留影。

DSC_0043-1

晚餐後佳齡拿出去年前往克羅埃西亞旅遊時,蔡英姍送的二件披風出來給他們穿,他們就扮演起賽德克巴萊拍照留念。

DSC_0045

披風換個面再穿有不同的圖案,看起來又變成日本風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